deepfacelab中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155|回复: 15

DF-UD - res: 512, AB, dims: 256/64/44/22 全脸

[复制链接]

65

主题

220

帖子

4299

积分

高级丹圣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429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8-24 17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星级打分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平均分:NAN  参与人数:0  我的评分:未评
DF-UD512WF_SAEHD_preview_SAEHD pred.jpg 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ZiHlOzllp_5M4VW5hvr-Qw

DF-UD512WF_SAEHD_summary.txt

2.29 KB, 下载次数: 44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032

帖子

5664

积分

高级丹圣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5664

小有贡献

发表于 2022-8-25 00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txx8888 于 2022-8-25 00:22 编辑

这丹推荐你赶紧扔了,AE_DIMS才256。
才跟256的丹一个清晰度,用在512上自己就看不出来,不清晰吗?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291

帖子

1561

积分

初级丹圣

我的名字为什么是串数字?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61
发表于 2022-8-24 18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.
我是一个兵,来自老百姓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655

帖子

4221

积分

高级丹圣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4221
发表于 2022-8-25 06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瞧瞧还是老样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9

帖子

284

积分

初级丹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4
发表于 2022-8-25 10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wtxx8888 发表于 2022-8-25 00:18
这丹推荐你赶紧扔了,AE_DIMS才256。
才跟256的丹一个清晰度,用在512上自己就看不出来,不清晰吗??
...

清晰度不是看分辨率么,ae是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032

帖子

5664

积分

高级丹圣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积分
5664

小有贡献

发表于 2022-8-25 14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txx8888 于 2022-8-25 14:55 编辑
一帮舔狗 发表于 2022-8-25 10:40
清晰度不是看分辨率么,ae是什么

解析度只管图片显示范围大小,ae_dims 才是,决定图片清晰度跟表情精准度的。
ae_dims是啥,自己看截图找文字去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3

帖子

396

积分

初级丹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6
发表于 2022-8-26 23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5

帖子

356

积分

初级丹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6
发表于 2022-8-27 08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维参数奇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44

帖子

872

积分

高级丹师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872
发表于 2022-8-29 16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之前有人发过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44

帖子

872

积分

高级丹师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872
发表于 2022-8-29 16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你的参数差不多,不过我竟然花了100买下来了。512的太难练了,已经放弃。 屏幕截图 2022-08-29 160617.p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eepfacelab中文论坛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9-25 13:25 , Processed in 0.079721 second(s), 4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